阿韩

这是一个关于穿越到武侠小说的诡异故事。

关于穿越变活着这件事。

窦天烨毫无所觉,继续道:“而且我们要不要入乡随俗取个帮派名?就算不混江湖,以后经商也得有商号吧,还有你们说除了咱们会不会也有别人穿越?” 几人顿时一愣。 谢凉道:“有可能。” 方延很激动:“那咱们取个明显的帮派名,像电脑键盘什么的,把他们都招来。” “你等会儿,还不知道他们人品怎么样呢,”窦天烨道,“万一他们心眼坏,见不得别人穿越,要弄s咱们呢?” 谢凉道:“那就取个隐晦一点的,既是现代物件,又能贴近武侠风格,让他们不能一下子就确定咱们是穿越的。” 几人道:“比如?” 谢凉想了半天,说道:“……敌敌畏。” 几人:“……”

九爷:可爱=赵火火,而谢凉说我可爱,所以他的意思是,我=赵火火?!

乔九这是觉得他占了凤楚和沈君泽的便宜? 他一时啼笑皆非:“没有,我除了你,谁的便宜都没占过。” 乔九本想赏给他一个不屑一顾的笑,但嘴角刚刚挑起便倏地一停,顺着他的话问道:“哦,那你为何就只占我便宜?还说不是看上了我?” 谢凉笑道:“因为你可爱。” “可爱”这个词在乔九这里就等同于赵火火。 他想想谢凉对他的态度就和他对赵火火的心态差不多,顿时不高兴,勾起一个阴森森的微笑:“你再说一遍。” 谢凉道:“说多少遍你也是可爱。” 他盯着对方漂亮的眼睛,轻轻地加了两个字:想……日。

谢凉:总之你没我家九爷完美

谢凉看看这即将成粉的模样,决定告诉自家兄弟一个残酷的真相,反正全江湖的人都知道,他低声道:“她喜欢九爷。” 窦天烨:“……” 谢凉中肯道:“不过谁年轻的时候没几个初恋呢?反正她和初恋已经不可能了,你要是喜欢可以追追看,虽然你没有我家九爷长得好,也没有他聪明,更没有他可爱,但最起码有一颗真心。” 窦天烨:“……” 金来来:“……” 窦天烨道:“……兄待,你这是夸我吗?” 谢凉很诚实:“不是,我只是忍不住想夸夸他。” 他见面前的二人再次无语,笑了笑,正经了些,“想追的话,帮你?” 窦天烨迅速认清了自己,说道:“不了谢谢,我只想当个安安静静的小粉丝。”

“好了,我允许你忘了我。”

一个月后,阿山告诉他信上的内容都已完成。 不过九爷还写了一封信,寄到敌畏盟了,他得去那边看。 谢凉明白乔九的意思。 他这么忙碌了一个月,心情大概会缓和一些,是时候顾一顾帮务了。刚好他最近也在考虑要回去忙忙事业,便带着乔九一起去了。 果然,第二封信和帮务有关。 因为看信有条件,他得赚够一定钱数才能看。 谢凉哭笑不得,便又招了一批帮众,勤勤恳恳做好帮主,带着帮众们发家致富。

或许是否极泰来,他这次的生意运非常好,两个月便赚够了乔九规定的钱数,于是拆开信,发现是乔九曾经赏过的美景和吃过的美食,上面一一写明了具体位置,让他都去转一遍。 他问道:“还有第三封信吗?” 负责收信的精锐道:“有。” 谢凉道:“给我。” 精锐道:“九爷说让您把信上的地方都转完才能给您。” “那要花很久才行,”谢凉道,“没事,你给我吧,我能猜到他写的是什么。” 精锐没有阿山那么坚持,只迟疑一下便掏出信递给了他。 谢凉拆开,发现如他所想,上面只有一行字:好了,我允许你忘了我。

谢某:得到了就不珍惜。

谢凉笑着恭维:“嗯,注意到了,她看你的眼睛都直了,九爷魅力大。” 乔九道:“现在我是你的。” 谢凉道:“这是我的荣幸。” 乔九道:“还有呢?” 谢凉道:“我一定是上辈子积了大德。” 乔九道:“还有呢?” 谢凉道:“我是你千年前救过的小白狐。” 乔九道:“……还有呢?” 谢凉连语气都没变:“我是你五百年前救过的小黑蛇。”

乔九不想再和他胡扯,对他勾了勾手指。 谢凉装傻:“干什么?” 乔九道:“你说呢?” 谢凉道:“相公,我愚钝,不懂。” 故意的。 果然成完婚,把他弄到手之后就不稀罕他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6)